Saturday, May 31, 2008

以心感情


*在我最后一次,

闭上眼睛之前,

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在你怀里,

舍不得放弃,

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我使劲全力,

不想闭上眼睛,

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,

当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(我永远爱你)

*想走了~

去了好远的地方,

不能再陪你看日出等不到天亮所有回忆抹去却并不容易,

生死由天决定不要太伤心*repeat


以上是我从朋友部落看到介绍而去听得一首歌词,这首歌的原唱者是个17岁的小女孩,死前用她的生命唱出她对她男友深深的爱恋。


她唱出她想爱但时间和生命并不允许她再爱的心情。而我们,有的是时间和生命,虽然说,我们可能因为某些因素而和爱情擦肩而过,不过,我们还是以另一个方式去爱,不是吗?
有首诗,从一本小说看来的,如下:
如果当初我们不曾相遇,
是不是就会,
悲伤淡一些,
眼泪少一点,
快乐……少一些?
那么,我还是宁愿遇见你,
承受悲伤,承受眼泪,再细细品尝你给的
珍贵的 快乐。
如果在感情方面受伤,何必一直回顾伤心的片断呢?难道说,一段感情里面,开心的回忆,真不及伤心的多?如果真的是这样,倒不如换个身份,但却能制造出更多更美好的回忆呢?埋怨责备,遗憾后悔,并不能改变什么,反而,把握你拥有的去珍惜你所拥有的,改变你能改变的,不是更好吗?但,我也知道,情绪的东西,我们很难去控制,我们需要时间,但如果遇到了,不要用太久的时间,好吗?记得,在我们身边,总是有人陪伴在我们左右,我们并不孤单……


3 comments:

风怀恩 said...

最后一次的这首歌成功download到了,要的人自己和我拿吧!^^

d3c3mb3r said...

可以给我吗?那首歌。

风怀恩 said...

可以啊!问题是怎样给你?
如果你要的话,可以在msn上add我,那我再从messenger或email传给你。
我的网址windofheart2000@ms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