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3, 2007

骄傲与光荣


在这里,先问各位一个问题,在你有生之年,你做了什么事令你最骄傲?你一生中最光荣的时刻又是什么时候呢?

在继续看这篇文章之前,何妨先歇一歇,想一想,你给了你自己的答案到底是什么?

坦白说,我想不到,不是我不想告诉你们,是我真的想不到!如果说令我最骄傲的事情是我坚持我想要走的路,坚持读心理学,我并不觉得如此,我只是走我觉得对的路,并没觉得什么骄不骄傲的,没什么感觉。如果说是我拿到STPM成绩的时候是我最光荣的一刻,不是我想要炫耀什么,只是,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好光荣的,就算是近期来在UTAR考试拿到不俗的成绩,就只是笑笑咯,笑意好像达不到内心,过后,就这样咯!日子照过,生活照过。

老实说,我不知道我写这篇部落的目的是什么,只是……突然觉得迷茫。如果问题问成我拥有什么最令我感到庆幸的?那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,我很庆幸我有健康的身体,家人都平安快乐和爱我,一群关爱我的好友,还有平安和比起其他人顺利得多的生活。但,回到老问题,这辈子,我做了什么令我自己觉得骄傲和光荣的,我还需要时间想……

朋友,可以告诉我你们的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