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8, 2007

医 院 之 遇


事 先 声 明, 如 果 刚 吃 或 没 吃 的 朋 友 先 不 要 看 这 篇 文 章。

“昨 天, 我 正 去 着 医 院 探 病。 走 过 医 院 走 廊, 正 要 上 病 房。 突 然 间, 身 旁 一 声 巨 响 引 起 了 我 的 注 意。

转 过 身, 我 倒 抽 了 口 凉 气, 一 股 寒 气 从 脚 尖 麻 上 头 皮。 我 看 到 了, 一 具 尸 体, 正 躺 在 我 不 远 处! 跳 楼!

那 是 一 位 老 人 家。 那 时 的 他, 左手 已 断 了, 白 色 骨 头, 显 而 易 见。 奇 异 的, 却 没 血 流 出 来。 他 的 脚, 也 折 了。 我 并 没 看 到 他 的 表 情, 因 为 他 的 头 背对 着 我。( 也 许 该 庆 幸, 如 果 一 双 含 冤 的 眼 睛 看 着 你……) 我 的 脚, 像 扎 了 根, 完 全 不 听 使 唤。 想 喊, 不 知 怎 的, 却 喊 不 出, 眼 睛, 却 一 直 瞪 着 他……

一 会 儿, 医 护 人 员, 保 安, 警 察, 也 来 到 了。 其 中, 一 位 医 生 确 定 了 死 者 归 魂 乏 术 后, 以 白 布 盖 上 了 他……”

那 是 真 人 真 事! 但 经 历 者 不 是 我。:P 是 我 阿 姨。 隔 天 早 上 看 到 我 时 她 还 把 它 当 笑 话 说 出 来, 神 经 大 条 得 很, 厉 害!( 她 的 优 点, 很 会 适 应 自 己)@.@ 也 许 就 因 为 她 凡 事 开 朗 的 性 格, 才 能 那 么 快 从 那 惊 吓 恢 复 过 来。这 种 事 情 很 少 遇 到, 就 在 这 里 和 大 家 分 享 一 下 吧!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