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5, 2007

正 邪 与 命 运2


首 先, 我 们 游 览 部 落 部 除 了 无 事 做, 太 闲 了 以 外, 还 有 就 是 不 要 变 成 机 器 人, 别 人 要 我 们 做 什 么 自 己 也 照 作 吧? 那 么, 我 们 一 定 要 思 考 罗! 这 篇 是 我 个 人 对 正 邪 与 命 运 的 想 法, 我 想 如 果 还 没 看 过 我 之 前 的 文 章 再 加 于 思 考 的 话, 乖, 请 在 看 我 这 篇 文 章 之 前 回 去 那 篇“ 正 邪 与 命 运” ,先 好 好 想 想 吧!

好 了, 对 我 来 说, 命 运 本 身 非 正 非 邪, 分 正 邪 的, 只 有 人 心。 命 运 提 供 给 我 们 的, 只 是 选 择, 考 验! 生 命 里 的 所 有环 境, 状 况, 会 引 发 出 我 们 的 情 绪, 包 括 喜 怒 哀 乐 爱 恶 欲 , 进 而 影 响 我 们 对 生 命, 人 生 的 看 法。 而 我 们 的 思 想, 决 定 了 我 们 未 来 所 要 走 的 路。

成 为 正 或 邪, 神 或 魔, 看 的, 只 是 我 们 遇 到 困 境 时, 是 面 对 还 是 逃 避, 坚 持 或 者 放 弃。 面 对 困 难, 并 改 进 自 己, 接 受 它, 并 超 越 它, 自 然 能 在 生 活 中 开 出 美 丽 的 生 命 之 花。

然 而, 如 果 逃 避 痛 苦 或 被 痛 苦 吞 啃, 就 会 怨 天 怨 地。 进 而 想 把 自 身 所 受 的 痛 苦 带 给 所 有 人, 以 毁 灭, 破 坏 为 乐。 要 全 部 人 一 起 深 陷 痛 苦 的 地 狱 中, 成 了 名 副 其 实 的 魔!

我 想 看 过“ 蜘 蛛 侠 三 ”的 人, 都 会 知 道 说, 人 生 永 远 有 选 择 的 机 会, 看 的 只 是 你 会 不 会 利 用 它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