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, 2007

疯狂的一星期


疯狂的一星期过咯!明天就要回去槟城了。考试过后的一星期我到底去了哪里呢?哈哈,好像得长篇大论一下咯!
我可说去了4 个州和一个直辖区,记有马六甲,雪朗而,彭亨,Negeri Sembilan 还有KL。够疯狂吧?那到底去了哪些州的那个地方呢?有Batu Caves, Mini Malaysia, Afamosa, Genting, KL Bird Park(这个只是飘过而已:P)等等等!

真的很谢谢你们给我留下了那么多美好的回忆+照片,(这学期的照片拍起来还真比我过去二十年的来得多,吓死人!),照片我还没到手,燕慈,我可等着你电脑的照片哦!^^佳梁,谢谢你这个主办当局,策划策的可好,Well Done!J弘伸,你家的PS2和洗衣机都快给我们用到爆了吧?可怜。。。:P 娴和小鱼儿,谢谢你们引路让我们看到这些精彩的表演和在那里拥有愉快旅程哦!记得在联络哦!至于BBQ和云顶的那一Gang…呵呵,我们可也够疯一下,娱,雪盈,洛榕,PJ, Theresa,还有某个神秘人(抱歉咯!不可以在这里写你的名字,怕给某人宰:P),再约一次去唱K如何?唱爆它!wakaka….丽云,下次可不能缺你哦!再不来我们整帮人踩上你家捉你下来,呵呵。。。佩君(找了整个电脑没你的那个“君”:P)下次再来丢篮球!不会在输你了^^ Jack, 看不到你玩跳楼机,好可惜哦。。。Aunty,谢谢你的月饼和陪我们这帮年轻人疯哦!

这次旅行团我的“第一次”还真多呢!第一次三更半夜去跑温泉,第一次几个傻佬傻婆去耐着寒风看日出(可惜失败了。。。I will be back!!) ,第一次三更半夜吃月饼吃到要Phobia…第一次玩小型摩托(好羞。。。),第一次BBQ是给人倒粉倒得那么惨。(其实我是中招中得最少的一个,某人的生日要到咯!皮可要崩紧一点哦!呵呵。。。),第一次。。。哈哈,太多了,懒惰打了,现在累到爆!现在要去和周公下棋了,各位记得要保持联络哦!对了,那位可以介绍我工作吗?三个月我可不想生蘑菇啊!还有各位,Enjoy your holiday!!^^

2 comments:

~彩虹的奇迹~ said...

哇,你好爽哦!去了那么多地方...羡慕=.=
好吧!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!=)

风怀恩 said...

谢咯!^^也希望你一切安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