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8, 2007

感触


这并不是我写的文章,只是看到,心生感触,所以放上来罢了。对白如下。。。
“可惜你不是天才。”
“我知道。但是如果我要爬得更高?”
“那就唯有挣扎。”
“愚蠢。”
“是困难。”
“我不要。”
“因为你害怕。”
“又怎样?”
“聪明的人会选择逃避伤害,可是没有伤害就少了成长。”你冷笑。
“他们跑到你前面了。”
“哼,运气。”
“是努力。”
“一个运气,一个努力。都是宿命。这个世界的傀儡。” “难道你不是?”
“……我知道我不想是。”
“一时的屈服并不代表永恒。”
“时间会培养出一个人的习惯。习惯,可以成自然。” “难道就象征绝对地屈服?”
“你,若去问他们他们在做什么,他们会告诉你他们的梦想。但若再细问着梦想是为了什么,他们只会说人因梦想而伟大。”
“有梦并不可笑。即使多天真。你没说到重点。”
“人因梦想而伟大,所以有梦。而他们的梦,伟大得盖过了世界。不可笑?”
“他们,选择了这么做梦。”
“他们没有选择。从来就没有。他们封闭想法。他们永远被吹捧。他们放不下尊严。别人永远是因为,他们永远是所以。因为他们别无选择地,活在这里。”
“那就随他们吧。”
“不可悲?”
“可泣。却不关你的事。而你,其实不也一样?”
“现在的我,至少还有知觉。”
“哈哈哈,知道你也是傀儡的知觉?”
“知道我们都需要改变的知觉。”
“所以?”
“要用一种客观,让他们建立自己的主观。”
“你做了选择?”
“我想将思想扩散。”
“呵呵。最终答案是?”
“挣扎。”
“你知道,失败的结果,是死亡。”
“如果真的发生了,请你将我给埋葬。”
[Higher the risk, higher the return. But you never said anything about sacrifice.]

No comments: